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平板电脑在工业现场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工业现场的应用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需求,用“工业机器人”打造的自动化生产线更加符合当今经济发展的需求及技术方面的创新,受到业内一致好评。作为整个控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业计算机势必具备稳定性、可靠性、扩展性等性能。

    对此,机器人的使用已经成为评价一个国家自动化程度高低的重要标志之一。如今,机器人已经应用于各个领域中,其中在工业现场更是广泛,它不但适用于现在大规模的生产的各个行业,也适合已有生产线实现全自动化的再次更新。由于它可控制性能很好,通过改变不同的软件可应用于各种产品的生产,各个电气化操控体系按照一定的操做、控制原则通过互联网工程和软硬件控制可以达到理想的设计效果。其中工业计算机是整个控制系统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整个系统的核心。         随着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的逐渐发展,,计算机的操作控制正逐步的进入到生产的各个领域。工业计算机成为整个系统生产,管理,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优化产品设计,为未来各个行业实现生产自动化提供更好的工业计算机产品。

    宏国兴胜深耕于工业自动化领域及军工领域,目前主要产品线包括:军工加固平板电脑,军工加固显示器,军工加固越轻KVM切换器,加固笔记本.工业触摸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一体化工作站、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相关辅助设备。提供多尺寸的产品;凭借优越的研发实力,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OEM/ODM方案.

电话 010-51268883 13366610930  13621338345 QQ694208828 QQ:53533406

网址:www.anysy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国兴胜 15寸工业显示器 ADP-150LS

加固平板电脑在地下管路检修中的应用

宏国兴胜 17寸工业显示器 ADP-170LQ

嵌入式工控机的优点

工控机在汽车检测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