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解决方案】助力智能交通系统 杰拓F200 PIS系统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助力智能交通系统 杰拓F200 PIS系统解决方案

    随着城市建设的迅速发展,地铁、轻轨、高铁等交通运输工具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中国有轨道交通的城市中,市民每天与轨道交通接触的平均时间在56分钟以上,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接触时间更多。因为轨道交通工具的运行程度复杂,保障要求高,所以如何确保人们的出行质量是众多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一大研究课题。

    根据市场需求,拥有16年研发和技术积累的杰拓推出了新一代为虚拟化、瘦客户机和信息发布研发的超小型工控电脑——杰拓F200。

    PIS系统作为地铁公司与乘客之间最直观的信息交互平台,除了需要在车厢内显示乘车须知、列车时刻表等文本信息以外,还需要播放新闻、赛事直播、广告等实时动态信息,一旦发生火灾、阻塞及恐怖袭击等非正常情况,还可根据车内摄像头信息,提供动态紧急疏散提示。

    杰拓工控整机向来以市场与客户为导向,始终坚持品质为王,坚持差异化发展,在行业内获得极高的评价。针对地铁PIS系统的环境,杰拓F200虚拟化瘦客户机能满足其要求。

    首先,杰拓F200工控整机外壳采用全金属设计,相比于塑料外壳,杰拓F200拥有更强的EIM防护能力;一身坚固的“盔甲”保证杰拓F200在潮湿、电磁、灰尘等复杂环境下稳定运行不受外界环境干扰。

    除了强大的“盔甲”之外,杰拓F200核心也不逊色。杰拓F200将使用Intel Bay Trail平台的N2807处理器,主频最高可以达到2.1GHZ,可满足虚拟化需求的快速终端响应能力;并且,该产品最大运行功率只有5W,有效降低能源消耗,降低整机的发热量,利于进一步保障产品时间运行的稳定性,降低维护成本。

    最后,杰拓F200使用了杰拓自研的高可靠无人值守技术(JAHC)。该技术通过软硬件结合,拥有宕机重启、上电自动开机、红外遥控开关机等主要功能,可以提高杰拓F200处理突发问题时的能力,有效解决遇到的停电、宕机等问题。

    想知道更多杰拓F200的细节,大家可以关注杰拓微信或通过官网了解更多信息。同时,从杰拓官方途径获知:杰拓虚拟化云终端新品发布会将于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下午15:00在深圳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召开,更多信息将在会上展示,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