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岛海天炜业:助力“互联网+”时代下的工业信息安全》

《青岛海天炜业:助力“互联网+”时代下的工业信息安全》

2015年8月7日,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列席2015第三届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之“互联网+”高峰论坛。

在本次“互联网+”高峰论坛中,青岛海天炜业研发部总监彭亮与200多名来自行业用户和科研机构、设计院、控制系统厂商的专家学者共同分享了中国工业信息安全的发展趋势与对策。就2015年中国工控信息安全市场进入“新阶段”的大环境,我国工控信息安全现状与问题、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应用与推广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彭亮等嘉宾
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彭亮等嘉宾
作为代表展开对话并与现场用户进行互动

棱镜门等国际安全事件的频发以及新一届中央领导对互联网建设的高度关注,使网络安全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德国工业4.0、美国工业化及中国制造2025将拉动新一轮经济变革,变革中工业智能化和设备网络智能化的进程也给控制功能安全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在工控环境的相关安全防护及安全加固的过程中,青岛海天炜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全生命周期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由海天炜业为用户提供的“全生命周期”工业信息安全技术支持,包括对核心工业生产控制系统ICS的防护、相关工业网络安全防护加固、全生命周期信息安全服务与支持。

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以专业化的安全防护及安全加固产品为用户打造安全的工控环境,助力“互联网+”时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