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岛海天炜业入住西海岸 推进智慧产业体系构建

青岛海天炜业入住西海岸 推进智慧产业体系构建

8月20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智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支撑平台揭牌仪式在青岛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及黄岛区政府区长万建忠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活动。

由区工信局引进,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海天炜业工业网络安全技术平台项目’拟落户国际海洋信息港,总投资5000万元。

签约现场
青岛海天炜业总裁刘安正上台签约(前排左一);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及区政府领导出席签约

该项目将在新区建立“工业信息安全的研发与生产、自动化系统的运维、信息安全管理”的新平台,为工业企业提供“两化融合”、“智能制造”的解决路径。

以先进的工控安全技术实力助推新区智慧产业生态体系的构建,为中国的“智能制造”产业升级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信息: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12个,总投资40亿元,包括公共服务平台项目5个,智慧产业项目7个,涵盖信息软件开发、海洋信息服务、深远海导航遥感、飞机系统设计、跨境电商等方面,其中包括国家信息中心、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等“国字号”项目3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