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科瑞电气精彩亮相第九届全国建筑电气设计情报网第二次理事会

安科瑞电气精彩亮相第九届全国建筑电气设计情报网第二次理事会

    8月6—7日,由全国建筑电气设计技术协作及情报交流网、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建筑电气设计技术协作及情报交流网第二次理事会”在美丽的青海湖畔—西宁成功召开。

    “电气安全”是建筑电气永恒的主题。围绕消防联动、电能质量、应急照明等专业技术点,行业专家各抒己见,展开深入技术研讨。

    中建西南院的杜毅威电气总工、上海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的陈众励电气总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的陈琪电气总工、中建东北院的王金元电气总工纷纷发表了专业的主题演讲。会议最后由全国建筑电气设计情报网秘书长郑国强宣读会议纪要,杨德才理事长致闭幕词。

    安科瑞电气作为中国建筑电气协会的理事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全国建筑电气协会,在此次的会议中展示了智能电力监控系统、    35(10)/0.4kV变电所自动化系统、低压电力有源滤波装置、电能分项计量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医疗IT配电系统、建筑光伏发电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以及半导体照明等产品方案。其中低压电力有源滤波装置,通过实时检测负载的谐波和无功分量,采用 PWM 变流技术,从变流器中产生一个和当前谐波分量和无功分量对应的反向分量并实时注入供电系统,从而实现谐波滤除和无功补偿,最终改善供电质量和确保电力系统安全经济运行。另外,AFPM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对消防设备的电源进行实时的监控,具有可靠性、实时性并具有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自动化的连续监控的特性,可以大大减小消防设备由于电源故障而无法正常工作的危急情况,最大限度的保障消防联动系统的可靠性,得到了各大设计院、工程公司、设计安装单位专家们的关注。

               全国建筑电气设计情报网杨德才理事长  

上海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陈众励总工

       

安科瑞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监朱芳女士带领西北区团队与工程师交流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尖峰平谷用电电表如何选择

基于物联网表计的综合能源管理方案

浅谈智能照明和疏散系统在地下污水处理厂的应用

浅谈物联网架构下的校园能耗监测系统方案

浅谈电力智能运维系统在高速铁路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