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嘉准出席2015年郑州工业自动化及动力传动展

嘉准出席2015年郑州工业自动化及动力传动展

  2015年8月21-23日第11届郑州工业自动化及动力传动展驻足河南郑州火热开幕,嘉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准电子”)携新品出席此次展会。

  嘉准电子专业生产:光纤管、光纤传感器、光纤放大器、光电开关、近接开关等,目前生产的各类型传感器,已广泛应用于塑料、轻工、鞋业、纺织、化工、石油等各种工业机械设备及自动化流水在线。

  本次展会嘉准电子向观众展现的今年最新产品:光电传感器-DR18-S/DR12-S系列、光电开关-HR系列、接近开关-F3N系列、360度可视保护套管等多个系列的传感器。

  光电传感器-DR18-S系列带保护套管加柔软线缆,全新360度可视LED,标准偏光的镜片反射型,密封性为IP66的一体成型结构及全新设计新M12光电开关,可供阳光下使用,多种型号可供选择。

  光电开关和接近开关方面主要做了些新的外观改变,统一用红色保护套管,其产品的短路保护、反接保护、过载保护等,如HR系列长距离通用型光电开关,具有经济型,低价位,寿命长,抗干扰能力好等特点,并且还可手动调节发光亮度和常开常闭功能,反应时间快、可订制继电器输出产品;F3N系列全新防断红尾套,标配柔软线,全保护设计,以及360度可视保护套管,低价位、标配柔软线、全保护、行业新标准、360度可见指示灯的标准管、短管、双倍检测型可选。

  展会上,嘉准电子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最新的一面展现给中部工业市场,在此次展会中,嘉准电子也获得了不少新老客户的青睐,驻足于展前了解公司的最新产品及技术,嘉准电子通过改良现有的接近开关、光电开关等产品,在维持价格的同时增加功能,满足市场的这一变化,将会为市场开发更多高性价比、经济实惠、适应市场需求的传感器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嘉准新品上市,助力食品安全!

展会回顾||虎年首展圆满收官!下个征程,精彩继续~

F&C 传感器选型推荐||3C手机屏幕全自动三合一点胶机案例应用

F&C SPX0364槽型光电

预约有礼 | F&C嘉准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