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刘国耀董事长应邀参加中国信息化百人会“互联网工业时代——机遇、挑战与对策”专题研讨会

科远股份刘国耀董事长应邀参加中国信息化百人会“互联网工业时代——机遇、挑战与对策”专题研讨会

    2015年7月4日,由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主题研讨会“互联网工业时代——机遇、挑战与对策”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召开,科远股份刘国耀董事长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作主题演讲。

    本次研讨会围绕互联网工业时代这一后工业化发展进程中特定阶段的特征和对之认识;中国经济社会尤其是江苏等沿海省份面临产业互联网化发展趋势的机遇和挑战;迎接互联网工业时代的到来,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加快智能制造的应对举措等主题展开了研讨。

    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冯飞司长首先作了“互联网工业时代的机遇、挑战与对策”的主题演讲,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成员、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总工程师杨海成、华为战略部副部长郑志彬、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郑玉平分别就“用互联网+创新工业发展,以智造促企业转型升级”、“信息时代工业企业发展的思考”、“全球能源互联网”等主题分别贡献了各自的思想。

    科远股份刘国耀董事长在“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的主题演讲中与大家分享了科远在帮助企业实现工业4.0的道路上作出的努力,以及“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慧工厂”的技术方案、运营模式及市场前景。

    本次研讨会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胡学同副主任主持,会议为中国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搭建一个政府、企业、研究机构交流的高端平台,来自工信部、省市经信部门、知名企业与科研机构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同为探讨中国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路径贡献智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