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800/M80系列CNC精彩亮相上海国际机床展

M800/M80系列CNC精彩亮相上海国际机床展

     7月14日~17日,为期四天的2015上海国际机床展圆满落下帷幕,三菱电机近期推出的M800/M80系列CNC让大批专业观众驻足停留。

    

    

     M800/M80系列CNC搭载三菱电机最新开发的CNC专用CPU,微小线段的处理能力达到270K程序段/分,PLC处理能力达到26.0PCMIX,位于世界领先地位,极大缩短了加工时间。通过第4代SSS(Super Smooth Surface)控制及新一代样条曲线功能,极大程度地减少振动,提升了加工精度和加工品质。面向车床,推出了子程序控制II、主轴重叠控制等新功能,实现部分工序同步执行,进一步缩短加工时间。同时,对于使用过M7系列的用户,M8新界面无需培训,也可轻松上手。

      

    三菱电机未来将继续朝着开发制造出全球瞩目的产品为目标,本着高品质与可信赖的服务信念,继续对全球制造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