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徐青同志带队考察广州数控机器人产业

徐青同志带队考察广州数控机器人产业

2013/9/24 11:26:09

徐主任一行在广东考察机器人生产企业   

   7月31日,市科委徐青同志带领市科委高新处、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研究院和重庆科技风险投资公司有关人员,前往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对机器人产业发展进行专项考察调研。

 

  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机床数控系统研发、生产企业,在数控系统、伺服驱动、伺服电机研发生产,数控机床连锁营销、机床数控化工程,工业机器人、精密数控注塑机研制,数控高技能人才培训有丰富的技术储备和经验积累。调研组参观了焊接、喷涂、搬运、机床上下料、并联工业机器人调试区、精密全电动注塑机调试车间及国家重大专项--标准型数控系统测试区,感受到广州数控近几年在工业机器人新兴产业发展中的巨大进步,也显露出机器人产业在未来工业和社会发展中的必然趋势。

 

  广州数控董事长何敏佳和考察组进行了交流,广东数控非常看好中国西部尤其是重庆的机器人市场需求,并希望同重庆合作,共同推动我国的机器人产业发展和推进中国的现代工业化水平的提高。徐青同志对广州数控的快速发展非常赞赏,欢迎广州数控到重庆发展,重庆市科委将从政策和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