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川员工万仙山旅游活动

深川员工万仙山旅游活动

深川员工万仙山旅游活动

图为深川股份员工万仙山景区合影留念

图为员工景点合影1

图为员工景点合影2

    为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关怀,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2015年8月22日,山东深川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前往著名的河南万仙山景区进行两日旅游活动。

    万仙山景区位于河南省辉县市西北部太行山腹地,距郑州市150公里,距新乡市70公里,总面积64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672米,这里群峰竞秀、层峦叠嶂、沟壑纵横、飞瀑流泉,既有雄强而苍茫的石壁景观,又有妙曼而秀雅的山乡风韵,集雄、壮、奇、幽、峻为一体。景区由中华影视村--郭亮、清幽山乡--南坪、人间仙境--罗姐寨、佛教圣地--三湖四个风景区组成。1990年确定为“省级风景名胜区”,2003年评审为省级地质公园。2005年被评审为国家级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著名的旅游、避暑、休闲胜地和影视、写生基地。

    22日早上5点全体员工在公司集结乘坐大巴前往万仙山景区,经过8小时左右的车程顺利达到目的地,河南万仙山景区不愧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绿漫峰峦,山丹点缀。盛夏时节,清凉入秋。万仙山夏季气温较低,比平原地带气温低6-8度,是理想的避暑胜地。

    按照预定计划,22号下午一点左右到达目的地,公司员工在导游带领下由著名的中华影视村——郭亮村进入景区,经过绝壁长廊,上到“崖上人家”,之后一路返回经由丹分沟到达此次住宿地点农家乐,进行第一天的行程。挡不住美景的诱惑,23号一早大家积极收拾行装进行最后的行程“磨剑锋瀑布”景点参观一行。

    此次深川旅游活动让员工们在工作之余尽情的放松了身心,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怡人美景,品味到了独特的河南 “农家菜”。同时增进了员工相互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结互助意识,相信大家一定会带着更大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团队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做出更好的成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JR5-X系列智能型电机软启动器产品批量生产

深川 BXQ51防爆动力(电磁)配电箱

热烈庆祝深川630KW变频器在高压泵测试设备应用成功

深川软起动器一拖三在风机或水泵上的应用

深川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