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三星推出的吸尘器机器人提前曝光

三星推出的吸尘器机器人提前曝光

2013/9/24 11:26:09

    CES 2013即将开幕,一些参展的新产品已经提前放出。继展示全新的HDTV 之后,三星今天在Samsung Tomorrow 的Flickr页面上又放出了一张 Smart Tango Corner Clean 吸尘器机器人的宣传照。外形方面这款产品依然采用了传统的圆形设计,比较特别的是它拥有全球首创的弹出式清洁刷,可以更容易地扫到角落或其它难以清洁的地方。

 

三星Smart Tango Corner Clean

 

    此外 Smart Tango Corner Clean 似乎还搭载了三星的 Visionary Mapping System,这一系统的特点是可以利用装置上的前置镜头拍摄图像,从而构建打扫区域的地图,以此来计算最佳的清洁路线。在吸尘器的上方配有用于显示信息的屏幕,同时还可以看到三个控制按键,机身后方则是可拆卸式的集尘盒。至于具体的型号、规格和发售信息就要等到 CES 上揭晓,有兴趣的朋友届时不妨关注一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