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经济可靠型UPS解决方案为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 公安系统保驾护航

台达经济可靠型UPS解决方案为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 公安系统保驾护航

2015/8/27 13:42:13

    近年来,台达UPS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解决方案,赢得了众多地铁用户的青睐和认可,为宁波、成都、杭州、广州、重庆等多个城市的轨道交通的不同子系统提供可靠的UPS不间断电源系统。在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项目中,台达UPS再获认可,为其公安子系统提供可靠性高且经济的UPS解决方案。

    合肥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二期工程北起合肥站,南至徽州大道站,工程线路全长24.58km,全地下线,设车站23座。由地铁公安分局、派出所及各车站的警用通信设备组成的地铁公安子系统为准军事级或半军事化方式管理,不仅对采用的设备要求严格,所有设备更需要配置UPS不间断电源系统且具有超高可靠性,要求保证在主电源故障(中断或发生超限波动)的情况下,通信设备在规定的时间内仍能正常工作,等待主电源恢复正常。针对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用户的需求,台达为其提供了海福HIFT系列模块化UPS和HPH系列UPS的组合方案。系统设备均采用集中UPS供电方式,其中公安分局和派出所采用海福HIFT模块化UPS系统,各车站采用经济可靠型的HPH系列UPS。

    应用在公安分局和派出所的台达海福HIFT模块化UPS,在通信行业有多年成功运作经验,备受广大用户认可。在合肥市轨道交通1号公安子系统项目中,主机与主机间可以实现1+1冗余,单机架则可以根据实际负载自动实现N+X冗余,从而确保了全系统供电的高可靠性。同时,海福HIFT模块化UPS超低的MTTR(平均修复时间)也为用户的高效运维提供了保证:相比传统机型MTTR超过2小时,海福HIFT模块化UPS仅需30分钟,可最大程度的满足用户对公安系统正常工作的要求。

    而安装在各车站内的HPH系列UPS,采用了台达的创新技术进行设计,使其可与最新一代的信息科技设备匹配,满足在小空间内有更高功率容量的需求。HPH系列具有全额定功率(功率因素=1,kVA=kW)的特色,不需降低UPS的额定,即可发挥最大的功率可用性,具备高达96%的整机效率(在ECO模式下可高达99%效率),输入功率因素> 0.99,并具有低谐波干扰 (iTHD < 3%)。具有同级产品中最佳效能及效率、保证可靠性、更大弹性及简单管理等特色,帮助用户降低业务成长所带来的能源成本压力。

    同时,HPH系列UPS还具有-40% 至 + 20% 的宽广输入电压,足以应付严苛的用电条件且对负载可完美提供稳定的电源供应。其他可确保系统可靠性的特色,包括以DSP (数字信号处理)为基础的技术,减少电子组件的使用数量,因此可降低故障率;而针对控制机构的故障安全设计,则可消除单点故障。HPH 也提供有内置手动旁路功能,确保对负载提供连续的电力,即使UPS进行维修时也不受影响。这些设计都最大程度的保证了HPH系列UPS的高可靠性。即便在地铁站这样电能环境较差的应用中,HPH系列UPS依然可以保证运行正常。

    正是凭借着以上卓越的产品性能与达到国际先进水准的技术,台达为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提供的这套经济可靠型的UPS解决方案,一经测试即被青睐,成为轨道交通公安子系统的守护者。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

    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美国、泰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四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其中五项评分居全球电子设备产业之首;2014年国际碳信息披露项目(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 CDP)年度评比结果揭晓,台达从全球近2,000家参与CDP评比的上市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获得最高等级A级评价,更是大中华区唯一入选气候绩效领导指数 (Climate Performance Leadership Index, CPLI)之企业。

关于台达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hina.com.cn

关于中达电通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自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均增长30.7%的高速发展,为工业级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在深入了解中国客户营运环境下,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成为中国移动的绿色行动战略伙伴,在节能减排、楼宇节能的技术上,陆续开展多项新应用。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8个分支机构、74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年深耕,在1500多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4年的营业额约三十一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藉由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

    中达电通——可靠的工业伙伴!

    关于中达电通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gree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C2000-HS高速变频器

五轴水平关节机器人DRS60L3系列

全新主机型PC-Based工业控制器MH2系列

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台达集团荣获”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