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程师也想谈恋爱”有奖互动中奖公布

“工程师也想谈恋爱”有奖互动中奖公布

2015/8/28 16:57:52

每个工程师都有一部苦逼的血泪史,想要谈恋爱,可惜没有对象,天天待在环境恶劣的维修现场,没有多少人脉,为鼓励工程师们与心仪女神沟通交流、创造相识相爱的机会,在七夕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里,gongkong®举办#工程师也想谈恋爱#有奖互动活动:8月19日-8月27日,扫描二维码加入【工控速派官方群】,参与群内聊天互动,就有机会获得两张电影票。

基于群内攻城狮观影需求高涨,七夕这天获奖名单出炉啦!!!

微信昵称:杰;正在输入;李冰;舍得;韩可维。

恭喜以上五位攻城狮!

这次没有拿到电影票的攻城狮们别急哦,还有很多这样的活动等着大家,敬请关注【工控速派官方群】!

再接再厉,决不放弃

据说,在拿到电影票后,攻城狮们拉着女神的手狂奔到电影院,看,前方正在输入、李冰、韩可维陆续发来一大波观影片段:

影片看得不错嘛,不知道恋爱进展如何~不过,gongkong®也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韩可维童鞋向小编炫耀:电影女神看后上瘾了,回去三天,又看了两场电影,还约了下次~哎呦,小编心想,或许女神上瘾的不是电影,而是跟你在一起看电影的感觉哦,可劲儿美吧,需不需要再一次感谢gongkong®呢~

舍得童鞋就没有那么幸运啦,向小编吐槽出差在外,还木有女神,只好“拉着同事的手”观看了整场电影。哈哈~同事之间也有真情在,我们攻城狮不是无趣的,生活也不应该是枯燥的,闲暇时间一起约着放松下不也挺好嘛。女神会有的,gongkong®不会放弃你的,电影票管够~老板看到不要打我,嘻嘻……

其他三位童鞋也向小编倾诉了心声:电影没有看够!!!没看够!!!希望群里经常举办互动活动,攻城狮一起分享资源。攻城狮也有激情,还有点小清新,小文艺 ~小编很赞同,此处应该有掌声 ~

在一片欢呼雀跃中,为期九天的活动圆满落幕,攻城狮们,你们聊的可否尽兴呢?是否期待这类活动呢?或对群的建设有什么建议和意见呢?欢迎在【工控速派官方群】@我们管理员留言,gongkong®希望越来越贴近每一位攻城狮的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