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MTS 2015】Lenze伦茨为您提供最高效安全的汽车应用解决方案

【AMTS 2015】Lenze伦茨为您提供最高效安全的汽车应用解决方案

汽车工厂是驱动解决方案的诞生之地。汽车制造商无论在生产的任何阶段都必须依靠可靠的搬运技术、精确的定位系统、快捷的处理系统和不同的机器人应用程序——从冲压车间、焊接车间、涂装车间直至最后的产品总装。Lenze可针对整车制造提供多样化的驱动与自动化解决方案。更多信息,欢迎莅临Lenze展位现场参观。

Lenze 展位:E4-J01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日期:2015 年 08月26~28日

Lenze可针对汽车行业的整车制造提供全方位的驱动与自动化解决方案。在不同的生产环节和应用上,我们的产品组合帮您实现更精准的设备定位和更可靠的持续操作。


现场展示

本次展会,Lenze伦茨为您针对性地带来展品如下:

-  提升机类应用:9400伺服控制器,8400系列驱动器可以完美支持各种提升机类的应用;

-  输送辊床:Lenze IP65版本的驱动器可以真正实现现场级别的安装、调试以及维护;

-  EMS单轨悬挂输送:Lenze可以提供IP65版的8400protecEMS专用变频器,行走专用GKK减速机,还有多种高压通信形式;

-  剪式升降机:Lenze有IP65以及IP20类的驱动器可选,配合Lenze提供的高性能、高效率减速机,可以实现系统的自动完美控制。


现场演示:剪式升降机

剪式升降台是车身倚靠的集成式提升台,用于将车身从一个工作站点传输到下一个工作站点,在总装,焊装,涂装都有大量的应用,根据要求的不同,可以实现开关点定位或全闭环定位。
-  Lenze伦茨有IP65以及IP20类的驱动器可选,可以同时连接电机端反馈以及负载端反馈,实现精确的定位;

-  高达200%的过载能力,配合Lenze提供的高性能、高效率减速机,可以实现系统的自动完美控制;

-  Lenze伦茨内置的安全功能以及创新的抱闸自动控制逻辑,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系统的安全。


Lenze伦茨汽车制造行业技术应用研讨会

届时还有Lenze伦茨汽车行业销售总监出席Lenze汽车制造行业技术应用研讨会为您带来Lenze伦茨基本介绍、Lenze伦茨产品特点及其在汽车行业的应用,以及Lenze伦茨能为您带去价值和服务等相关介绍。

地点:E4-G30

时间:8月26日 14:00-14:30


Lenze伦茨近乎完美地为您考虑一切,我们相信,驱动设备流畅性的改善定能帮助您提高生产率,减少设置次数,从而让您受益于更高的设备利用率。

更为具体的介绍,欢迎大家来展台现场参观(E4-J01),我们的实体演示设备将为您带来更为直观的体验。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