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备受关注】业内首款12线超高行频CMOS TDI相机发布

【备受关注】业内首款12线超高行频CMOS TDI相机发布

——— 业内首款12线超高行频CMOS TDI相机发布

    8月26日, Teledyne DALSA相机家族重量级产品 - 12线CMOS  TDIPiranha XL 16K相机正式发布,行频高达125kHZ。DALSA公司以它国际顶尖的研发技术,再次让TDI相机刷新了业界高端类线扫的又一记录,是目前独一无二的高速高分辨率CMOS TDI相机。

    Piranha XL 16K相机配备了多行CMOS技术的最新突破成果,实现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响应度,结构小巧紧凑,采用Teledyne DALSA先进的CMOS传感器架构,出色的响应度和低噪声。曝光控制可实现从停止到最大速度的无缝操作。PiranhaXL采用CLHS接口,搭配上Xtium CameraLinkHS PX4或PX8图像采集卡,为印刷、PCB、FPD、AOI等行业机器视觉检测应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l   16K超高分辨率@像元大小5μm,12线CMOS TDI;

l  多线曝光高动态范围;

l  高灵敏、高速(最大行频125kHz,2.05GB/s)、低噪声;

l  Camera Link HS接口;

l  多线结构4 /8/12;

l  行频 4/8 Rows  125Khz;12Rows100Khz

型号

PX-HM-16K12B-00-R

PX-HM-16K06B-00-R

分辨率

16384x12

像元尺寸

5μm

最大行频

125KHz

60kHz

数据接口

Camera  Link HS

镜头接口

M90x1

响应度

2240DN/(nj/cm²),12bit,1gain

抗晕

>100x

NEE@620nm

5pJ/cm²@620nm

动态范围

60dB@最小gain

尺寸

97×97×61mm

温度

0~60℃

重量

685g

功耗

23W

Xtium-CLHS PX4  /  Xtium-CLHSPX8采集卡同步上市:

型号

OR-Y4S0-XPX70

OR-Y8S0-XPX70

数据传输方式

CLHS  1/4/7通道配置

传输速度

3.125 Gb/s

象元位深

Mono8/Mono10/Mono12/Mono16

总线

PCIe Gen2 x4

PCIe Gen2 x8

板上缓存

512MB

支持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Windows 8/8.1,  Windows 10 32/64-bit, WOW64 and Linux (Kernel 3.13; see note 1)

    欢迎致电TeledyneDALSA中国区顶级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凌云公司咨询优惠选购。

    19年合作历史:北京凌云公司是加拿大TELEDYNE DALSA公司在中国的最顶级的战略合作伙伴,没有之一,凌云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同时,还能保证及时的售后与完善的服务体系。凌云公司成立19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视觉行业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