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拓服务器:杰拓GR2512为电子商务提供全方位的铠甲武装

杰拓服务器:杰拓GR2512为电子商务提供全方位的铠甲武装

  从5月底发生的支付宝、携程网站无法正常访问,艺龙网遭受网络攻击,用车平台Uber出现系统故障等事件可以看出,在如今网络上存有大量私人信息、交易信息等敏感信息的时代,国内众多行业巨头接连陷入网络“安全门”,无不刺激着用户脆弱的神经,令安全阴云再一次袭上用户心头。

  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网络安全“自主可控”已成为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课题。服务器作为网络的硬件支撑,存储并处理着网络上80%的数据与信息,是网络的灵魂,其自主可控技术水平对于维护网络信息安全乃至国家安全至关重要。

  作为国内首家提供服务器、服务器主板、整机及服务器ODM定制化服务厂商——杰拓,已经意识到自主可控服务器对于国家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依托在服务器领域近16年的技术沉淀,以及近120位研发团队强大的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为倾力打造丰富的安全可控产品线而推出了一款配备标准2U机柜,搭载12盘位的机架式服务器——GR2512,采用最新英特尔至强E5-2600 V3系列CPU,整体性能比至强E5 V2系列高出3倍,最多拥有18个内核,缓存可增加到45MB,可以持久保障网络数据安全稳定运行,实现网络信息的高存储性及高扩展性。提供12个SAS/SATA硬盘位,支持热插拔,提高服务器的可用价值,方便企业进行服务器的维护管理。

杰拓GR2512机架式服务器

  在网络安全上,因电子商务网站服务器中保有大量个人信息和财务信息,不法分子利用电商网站漏洞篡改网站内容,利用支付链接URL跳转对消费者进行钓鱼;盗取用户账户,进行恶意消费;盗取电商网站数据库,用于诈骗等,使电子商务网站存在高危漏洞比例最高,更加要求服务器要具备可防不法分子入侵、黑客攻击及数据高效备份等功能。

电子商务网站平台

  杰拓GR2512搭配杰拓自研的智能管理平台(基于IPMI 2.0),可以对系统进行远程监控、操控及维护,保障电商企业网站免遭不法分子入侵、黑客攻击等;在网站数据备份需求上,提供12个2.5/3.5寸硬盘位,6个PCE-I3.0扩展插槽,满足企业网站数据实现高效备份及灵活扩展的需求。

  作为多年来一直引领着安全可控服务器技术前进方向的杰拓,自研生产了多款从凌动、赛扬到至强E3/E5一系列安全可控的服务器、服务器主板等产品和方案,可广泛应用在政府、银行、金融、电信、能源、教育等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关键行业,满足用户对于数据处理能力与安全可控的双重需求。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