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拓服务器: GR2512打造医疗行业虚拟化OS

杰拓服务器: GR2512打造医疗行业虚拟化OS

  如今,国民经济水平不断提高,对医疗行业要求也不断提高;人们保健意识不断增强,要求医疗行业在关注疾病同时也要充分保证对病人全面关注。

  为给病人做好全方面服务,各种医疗业务不断增加。这给医院IT硬件设备带来挑战,也给医院信息化建设管理维护工作带来巨大难题。如何整合物理服务器,提高资源利用率;简化服务器配置,提高系统管理效率;实现医疗系统高可用性;保障医院业务连续性,降低运营成本。这已成为现代医疗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

  杰拓作为国内首家自研服务器、服务器主板的专业ODM厂家,长期与国际知名厂商Intel保持紧密合作,是Intel国内服务器ODM核心战略伙伴。为解决医疗行业所面临的问题,推出了一款采用标准2U机架式机箱设计,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系列处理器的GR2512服务器,强大Intel C612芯片组,提高医疗热数据访问效率;多元 RAID存储技术和丰富PCI-E扩展接口,提高医疗热数据使用效率;为患者提供优质虚拟化平台服务。

  对于医疗行业来说,患者各种数据是现在以及未来医疗行业充分服务于病人的基础之一,保护数据并加以合理利用已成为未来医院发展的关键因素。杰拓GR2512具备12个2.5/3.5寸SAS/SATA硬盘位,利用GR2512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可生成多个虚拟服务器,实现医疗热数据多盘存储与备份,支持热插拔,实现系统维护人员安全操控,避免数据丢失,提升医护人员工作效率,提高病人满意度,使医院在整个医疗行业中占据更有利竞争位置。

   为保证医院信息系统(如ERP)业务不间断工作,杰拓GR2512对系统做双机热备,保证系统7*24小时不宕机。提供6个PCI-E 扩展插槽,灵活的扩展设备提供多元虚拟化存储方式与网络应用,满足系统IO性能和带宽性能需求。为保证系统链路冗余和可靠,杰拓GR2512使用2个千兆RJ-45以太网口,满足网络访问需求,选用杰拓LSI原装 9260 RAID卡,满足医疗系统对热数据虚拟化多存储需求。

  医疗行业是一个特殊行业,很多医院的大部分服务器已经使用很长时间,有些已经老化,为确保医院业务高效性及连续性,杰拓在GR2512热存储服务器之上,搭建一套IPMI2.0高智能虚拟化管理平台,对系统进行远程监控、操控与维护,让医疗系统故障可以实时得到解决,快速排除系统疑难杂症。保障医疗系统数据高安全、高利用率。

  杰拓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杰和科技旗下主打品牌,除了提供具备虚拟化技术GR2512机架式服务器外,还提供有用于高密度虚拟化存储GC2524、冷数据存储GR2012等一系列机架式服务器产品,在医疗卫生、教育、数字标牌、交通监控、工业控制、桌面虚拟化、服务器行业等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