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8月28日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会员单位战略合作携手共进

8月28日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会员单位战略合作携手共进

2015/9/1 11:51:38

2015828日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会员日活动在世博会远大馆隆重举行,行业专家和各会员单位代表共同见证了协会十家会员单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1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秘书长陈宏先生致辞,表示近年来,协会积极推进节能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相结合,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工作安排,为节能减排相关企业提供市场渠道、技术创新、政策辅导、人才培 养、融资上市等全方位的配套服务,加速各会员企业创新发展,同时介绍了节能科技创新及资源对接服务模式。接着协会创新部经理王新,为大家概述了企业如何建立科技创新体系,就企业如何更好享受政府政策做了具体的讲解。

    1-2

随后三家会员单位分别上台交流发言,上海中普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承德分享了公司合同能源管理和太阳能光伏发电方面的经验。远大空调上海中心总经理邹碧成先生,向各位参会的会员们介绍了远大集团的企业理念,以及能过滤99.9%PM2.5的超级空气净化技术、可5倍节能的“可持续建筑”等先进技术做了分享交流。康得新光学膜材料(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陈琪伟分享介绍了,公司预涂膜材料和光学膜材料方面的广泛运用和节能技术的优势。

1-3

最后,会议进入签约仪式环节,共有五对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陈宏秘书长、酒店分会张新会长、奉贤分会程道来教授等领导十六家新会员单位颁发协会证书。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会员日活动学习到了很多其他企业的新技术和理念,感谢协会给大家这么好的交流机会,整合资源拓宽了大家的市场渠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联通打好数字政府建设团体赛-奋力打造数字政府“联通服务”第一品牌

100MW/200MWh|海辰储能助力华润电力鄄城源网储示范项目

联通世界,与“云”同行,共创数智未来

预告 | iSGR 灵耀数智三展同期,IoT落地之旅

吴晓波:联想走出了中国制造企业最具普适意义的一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