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岛海天炜业参加“第五届中国石油石化信息化软件技术交流会”

青岛海天炜业参加“第五届中国石油石化信息化软件技术交流会”

2015年8月28日“第五届中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化技术交流会暨石油石化信息安全产品技术推介会”在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培训中心圆满结束。

石油石化行业加大信息化投入  迎接“互联网+”时代

近年来,随着“中国制造 2025”的发布和“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给石油石化企业信息化技术的应用赋予了新任务,创新与转型逐渐成为行业信息化发展的重要趋势。石油石化行业纷纷加大了对信息化的投入,也给信息安全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

本次会议,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信息系统管理部副主任李剑锋、原中石化信息管理部副主任张志檩、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吕毅博士等领导专家出席,并就中国石化智能化工厂建设,工业4.0发展规划与“互联网+”发展趋势与展望,煤化工从信息化迈向智能化等方面发表了精彩演讲。共同探讨了“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工业 4.0、互联网+”等创新理念在石油石化行业的研究与应用。

青岛海天炜业秉承创新精神  助力“互联网+”时代下的工控安全持续发展,不断创新。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着眼于“互联网+”时代下石油石化等行业信息化发展的趋势,致力于工控网络安全、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与运维、功能安全三个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先后推出了Guard工业防火墙、InTurst可信计算安全平台产品、UniFace安全数采网关、工控安全管理平台、工业网络安全实验室、工业网络安全培训、评估咨询与认证等业务。

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为石油、石化、电力、油气、冶金、制药、水处理、轻工、烟草、轨道交通、军工等行业提供“互联网+”时代的“全厂工控系统一站式服务。”

海天炜业将以卓越的研发实力、“严谨、敬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铸就工控安全基石、护航企业发展,为中国制造2025的宏伟计划做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