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荣获2014年雀巢北美采购供应商奖

罗克韦尔自动化荣获2014年雀巢北美采购供应商奖

   鉴于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研发创新解决方案的能力以及为调试新工厂生产线提供的广泛支持,雀巢美国授予罗克韦尔自动化2014年度北美采购供应商奖,对其在技术采购、维护、维修和操作(MRO)方面的能力予以肯定。雀巢美国同时称赞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具备的卓越沟通能力。在整个罗克韦尔自动化组织中,均使用供应商关系管理积分卡进行沟通,使之成为衡量该公司作为雀巢供应商的绩效标准。 雀巢技术采购主管Andy Murray表示:“该奖肯定了雀巢美国和罗克韦尔自动化两家公司间多年的创新合作和伙伴关系。罗克韦尔自动化是我们的关键战略供应商之一,我为我们在协作中付出的所有努力感到自豪。罗克韦尔自动化具有创新理念,同时,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创新。我们很荣幸授予罗克韦尔自动化这一奖项。” 罗克韦尔自动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ith Nosbusch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该奖。能够和世界上最好的公司合作,我们感到十分自豪,雀巢无疑是最好的公司之一。雀巢是我们的第一家全球性客户,我们与雀巢的合作关系是与其他客户合作的标准。无论是分享技术蓝图,还是确定共同的目的和目标,我们的密切关系均已推动战略一致性的进展。感谢雀巢这个伟大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雀巢供应商关系计划的目的在于建立和巩固雀巢美国与其关键供应商之间的关系,旨在为双方创造更大的价值。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 Inc., 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

   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设于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拥有大约22,500名员工,面向8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雀巢公司连续十八年蝉联《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的食品生产企业”之一。该公司提供优质品牌,让每天的生活有滋有味。从营养餐LEAN CUISINE?到烘焙传统食品NESTLé? TOLL HOUSE?,雀巢美国生产各种美味、方便、营养丰富的食物和饮料,让人们过上美好的生活。“享用美味食物,享受美好生活” 是雀巢的使命。雀巢美国2014年销售额为97亿美元,其隶属于位于瑞士韦威的雀巢瑞士公司,该公司是致力于营养、健康和福祉的全球最大食品公司,其2014年的销售额为1000亿美元。有关产品新闻和信息,请访问Nestleusa.com或Facebook.com/NestleUSA。

罗克韦尔自动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ith Nosbusch(左)接受由雀巢技术采购主管Andy Murray(右)颁发的2014年雀巢北美采购供应商奖

罗克韦尔自动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ith Nosbusch(左)接受由雀巢技术采购主管Andy Murray(右)颁发的2014年雀巢北美采购供应商奖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5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200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