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anelView Plus 7 增强型操作员界面将帮助简化大型应用的可视化操作

PanelView Plus 7 增强型操作员界面将帮助简化大型应用的可视化操作

——— 一个强大终端可取代过去的多个 HMI 或基于 PC 的 HMI,实现集中监视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全新Allen-Bradley PanelView Plus 7增强型图形终端,可简化大型复杂应用的可视化。PanelView Plus 7 增强型终端在最近推出的PanelView Plus 7 标准型系列的基础上进行了扩展,可选屏幕尺寸更多、处理能力更强、连接功能更丰富、软件支持更完善。

adley PanelView Plus 7增强型图形终端

    “大型机器制造商和重型加工行业通常需要多个终端或 PC 来监视复杂应用项目的运行趋势和信息,”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产品经理 Scott Oakley 谈道,“有了 PanelView Plus 7增强型终端,用户可以将这些硬件简化为单个操作员界面,并通过该界面便捷地访问和监视数百个画面、报警和标签信息。”

       

PanelView Plus 7 增强型系列新增功能有:

    可选屏幕更大:增强型系列有六种屏幕尺寸可选,包括新增的 19 英寸选项——这是罗克韦尔自动化迄今为止最大的屏幕尺寸。19 英寸的屏幕能为机器制造商和最终用户提供更大的显示区域,便于对大型应用进行设计、控制和监视。增强型系列还新增了键盘选项,作为触摸型终端的补充。

    处理能力更强:更加强大的 CPU 能支持更大的显示器和应用。标准型系列支持最多包含25个画面和200个报警的应用,而增强型系列则支持更大更复杂的应用。

    连接功能更丰富:PanelView Plus 7 增强型终端新增一个内置的以太网交换机和两个以太网接口,因此支持设备级环网(DLR)拓扑和单故障容错。该终端还增强了移动连接性。利用远程桌面服务,工厂经理、维修技术员或支持服务供应商能够安全地访问 HMI,远程解决问题、浏览设置程序或执行检查报警等操作。除此以外,工厂操作员还可以使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或其它移动设备监视工厂的 HMI 数据。

    软件支持更完善:利用视频回放功能,机器制造商和终端用户可以将有用的视频整理到终端中,以帮助操作员进行培训和排查故障。此外还支持 Microsoft Office 浏览器和 IE 浏览器,使得操作员能在终端即时访问网络上的 Office 文件和 HTML 网页,例如标准操作程序。

    PanelView Plus 7增强型终端同样保留了 PanelView Plus 7 标准型终端的优势,包括在 SD 卡中存储项目和重要机器信息的功能。例如,机器制造商可在一张 SD 卡中存储一套机器配置信息,然后将其用于多台同类机器,同时操作员也可以将机器数据存档,让更换终端和故障排查更快捷。

    两个PanelView Plus 7系列均可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 FactoryTalk View Machine Edition (ME) 软件结合使用,能更好地在单个终端处理多个应用。两个终端都采用了相同的夹持技术,用户可以快速、方便地安装和拆卸,并且无需使用工具。这能大大缩短安装与维护的时间,并有效降低安装时过度拧紧甚至损坏终端的风险。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5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200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