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二十四届自动化博览会已开放注册

第二十四届自动化博览会已开放注册

——— 与会者将通过罗克韦尔自动化在芝加哥举办的年度盛会了解互联企业如何为工业助跑加速

    随着信息技术和运营技术不断融合,以及物联网相关现代技术的不断涌现,制造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控制与信息的集成是实现互联企业的关键,有关这方面的最新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将成为今年罗克韦尔自动化 Automation Fair(自动化博览会)的焦点。

    11月18、19两天,罗克韦尔自动化及其合作伙伴联盟计划成员将在芝加哥共同举办“2015 年度自动化博览会”,展示为整个自动化投资生命周期带来深刻变革的最新工具、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通过互联企业帮助我们的客户提升产能和全球竞争力,这一直是我们的不懈追求和首要任务,”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席兼 CEO Keith D. Nosbusch 介绍,“2015 年度自动化博览会将帮助与会公司了解并应用机器、工厂和生产领域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解决方案,充分发挥 IT/OT 融合的力量。”

    在今年的活动中,超过 100 家参展商将齐聚芝加哥麦考密克会展中心西馆。此外,用户组会议、动手实验、技术研讨会和演示也将吸引大批参观者。与会人员可在 19 间动手实验室中体验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产品与技术,此外还有 91 场技术研讨会静候与会者光临。在九大行业论坛和专场论坛期间,客户和行业领袖将就以下行业和领域分享自己的最佳实践:汽车、化学、食品和饮料、全球机器和设备制造商(OEM)、生命科学、金属、石油与天然气、能源和发电以及水与污水处理。  

    “过程解决方案用户大会” (PSUG) 年度会议和“自动化前景全球媒体论坛”将为本次为期一周的活动拉开序幕。

    “过程解决方案用户大会”将有 800 多名过程行业的运营、IT 和工程专家共同出席,彼此分享最佳实践并交流学习。本次盛会包括 30 多场手动实验和技术研讨会,以及超过 25 名客户的演讲。与会人员可直接为罗克韦尔自动化PlantPAx 分布式控制系统的发展和技术路线图提供反馈。

    通过举办“自动化前景全球媒体论坛”,罗克韦尔自动化将为全球媒体和行业分析师介绍自动化的最新趋势和未来前景。活动中,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的公司高管和领导将带来小组讨论和主题演讲,分享他们在制定互联战略方面的进展、挑战和成功经验。

  “2015 年度自动化博览会”、“过程解决方案用户大会”和“自动化前景全球媒体论坛”的在线登记现已开放。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为全球生产商提供了一个平台,使其能够利用一个彼此都专注于开发、实施和支持最佳解决方案的公司组成的协作联盟,从而实现全厂最优化、提升机器性能并达到可持续发展目标。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5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200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