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 凌云携手加拿大Point Grey 成像专家六地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5 凌云携手加拿大Point Grey 成像专家六地研讨会圆满落幕

——— 2015 凌云携手加拿大Point Grey 成像专家六地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5年8月17~28日,为期10天的凌云& Point Grey成像专家六地研讨会顺利闭幕了。此次研讨会规模空前,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东莞、苏州、成都进行。客户参与度空前高涨,共有近700名客户参与此次研讨会。专家团队一流,本次研讨会拥有来自加拿大Point Grey原厂的技术支持经理及亚洲区销售主管,还有来自凌云的商业发展经理、技术支持工程师等,现场为客户进行演讲、解答技术问题。强大的专家阵容以及高端神秘礼品,使得现场火爆异常,高潮连连。

图1 凌云携手Point Grey成像专家研讨会 深圳站

专家解读 什么样的相机更适合

目前市场上拥有大量不同品牌、不同档次的工业相机产品。分辨率与帧率的组合千变万化,各种相机接口名目繁多,各种芯片更是让人应接不暇。那么如何才能在众多的相机产品中选择到属于自己的那款呢?

在研讨会上,来自加拿大Point Grey和凌云的技术工程师,结合Point Grey和凌云全面的产品线,详细为听众阐述了“如何进行相机选型”“如何针对项目选择相机数量及配件产品”,从源头入手,帮助客户解决了“迈出第一步”的问题。

图2 北京站 来自Point Grey的大中华区区域经理Joss为客户详细讲解相机选型

案例分析 众多应用眼界大开

会上,Point Grey还与观众分享了众多国外尖端品牌使用Point Grey产品的应用视频。高大上的视频制作水准,国际大品牌的新奇应用,以及凌云商业发展经理的生动解说,让听众眼界大开。

图3 苏州站 来自凌云的商业发展经理李鹏飞为客户现场分析应用案例

客户参与 现场解答技术难题

在会议茶歇期间,在现场设置的演示系统吸引了众多听众的目光,在纷纷前来体验产品的同时,还有来自凌云的技术工程师全程在旁边为客户解答产品问题。

图4 成都站 众多客户对现场展示的演示系统非常感兴趣

图5 上海站 会议茶歇期间为客户精心准备的点心、水果

在演讲结束后设置有观众提问环节,由PointGrey和凌云的顶尖团队为客户现场解答客户在此次演讲中不明白的地方,在使用Point Grey产品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难题,以及有关Point Grey产品兼容性、选型及应用方面的问题。现场交互气氛热烈,火爆连连。

图6 北京站 客户现场提问环节

感恩回馈 惊喜神秘大奖再掀高潮

在会议最后的抽奖环节,凭借观众事先填写的调查表,现场抽出了多名幸运观众,除获得各种高档实物奖品外,更有总额为13320元的感恩回馈券相赠!获奖的惊喜,与现场热烈的气氛交织,将此次研讨会活动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图7 东莞站 电动平衡车的获奖者与凌云销售主管刘晓辉合影留念

图8 北京站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图9 上海站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图10 深圳站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图11 成都站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关于PGR

灰点公司(加拿大 Point Grey)是全球高端相机产品设计、生产与研发的领先者。Point Grey提供优质,易用和无与伦比的高性价比的相机产品组合,这包括各种USB3.0、千兆以太网(GigE)、火线(FireWire),USB 2.0和Camera Link接口相机。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科学,地理信息系统,以及交通与监控等众多领域。

关于凌云

凌云光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灰点公司在中国区的唯一代理商,负责Point Grey产品在中国的市场推广、销售、技术支持等工作,为您提供领先的视觉产品,以及专业化一体化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