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8纳米核心芯片实现商业化应用迈出重要一步

28纳米核心芯片实现商业化应用迈出重要一步

2015/9/8 9:00:25

 

28纳米核心芯片实现商业化应用迈出重要一步

Qualcomm骁龙410处理器集成4GLTE连接,面向大众市场智能手机提供丰富的功能,与40纳米工艺相比,以28纳米工艺制造的处理器逻辑密度翻倍,速度提高20%至30%,功耗降低30%至50%。    

中芯国际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邱慈云表示:“首批采用中芯28纳米工艺制程的产品质量表现良好,我们凭此获得了Qualcomm Technologies以及终端手机厂商的认可。这对整个产业链来说同样意义非凡,我们通过与Qualcomm Technologies的紧密合作,实现了中国内地制造核心芯片应用于主流智能手机零的突破,开创了28纳米先进制程手机芯片落地中国生产的新纪元。未来随着28纳米工艺的发展,我们期待为Qualcomm Technologies与其他全球客户提供更先进的工艺和更广泛的技术支持。”    

Qualcomm Incorporated总裁德里克�阿博利表示:“中芯国际28纳米工艺制造的骁龙410处理器是专为大众市场最新一代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计的一款领先芯片组,其应用于主流智能手机并实现商用,标志着QualcommTechnologies和中芯国际在先进工艺制程和晶圆制造合作上再次取得重大进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