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推进两化融合 - 科远股份携手2015第十一届南京软博会

推进两化融合 - 科远股份携手2015第十一届南京软博会

2015年9月5日,第十一届南京软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南京软件的领军企业之一,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远股份”)已与南京软博会携手十一年,此次入驻“两化融合展区”为大众展示科远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产品。

本届展会以"软件与信息消费"为主题,全方位展览展示两化融合、互联网和三网融合、物联网和智慧城市、智能电网、智能工厂和智能制造等新趋势新业态,吸引了来自美国、韩国、日本等32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9个城市的1147家企业参展,包含众多全球软件百强企业、世界五百强企业和中国软件百强企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软件专业展会。

本届软博会,科远股份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围绕“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制造业”等国家战略发展方向,以“智能制造、工业大数据、绿色制造”为展示主轴,重点展示了科远股份创新开发的数字化虚拟工厂、智慧云平台、凝汽器清洗机器人及能量优化系统等先进产品,其前瞻性的设计理念与创新的开发思路成为了两化融合展区的一抹亮点。

持续4天的软博会圆满结束,借机软博会,科远向公众展示了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探索开拓取得的丰硕成果。相信科远将通过更多的自主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2025战略落地,促进中国两化融合的顺利实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