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感恩15载 山龙启新航

感恩15载 山龙启新航

——— ——庆祝山龙科技成立15周年
2015/9/9 10:34:44

2015年8月28日,山龙科技终于迎来了15周岁生日。15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00年的8月28日,在公司总经理李耀斌先生(以下简称李总)的带领下开始了山龙公司的成长路程。15年,在人生当中是一段不短的人生历程,一个婴儿也能成长为一名少年。历经15年的成长,山龙由3个创始人发展到今天的200多人的大集体;由200平米的办公面积到今天近5000平米的办公环境;为了加速公司发展,从南山蛇口搬到宝安高新奇工业区;产品线从刺绣机控制系统拓展到缝制设备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雕铣设备控制系统、电机驱动单元、智能应用软件、运动控制整体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回想15年,山龙当时创业的3个主要股东,将人生最好的青春奉献给了公司,也有很多老员工山龙呆了10年以上,为公司的成长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为了庆祝山龙15周岁的到来, 8月28日,所有山龙人在惠州巽寮湾全身心投入了这场“感恩15载,山龙启新航”之旅,并迅速地用山龙人精神占领了所到达的每一个角落。

上午,伴随着一路上的欢声笑语,我们顺利抵达巽寮湾旅游风景区。挑选自己喜欢的自行车,单人的双人的,带着甜蜜,浪漫前行,慢悠悠地欣赏着海边迷人的风景。

拔河比赛,团体活动必备活动之一,虽是小小的一场比赛,却最能体现员工的团队荣誉感和协作能力。大力士队、小龙女队、龙虎队、勇士队等五个队一字排开,等待进入比赛的角逐。一旁啦啦队们“加油”的吼声震天响,比赛双方也卯足了劲想要赢得比赛的胜利。最后,输赢在最后一刻定格,生产部所在的龙虎队拔得头筹。

全体山龙人的热身运动——女皇圈,整个圆圈开始转起来,场面庞大,团队合力的力量比我们想象的任何时候都要巨大。

晚上聚餐,李总饱含深情地对山龙15周年的发展做出总结。他指出,目前山龙已经成长为一个集缝制设备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雕铣设备控制系统、电机驱动单元、智能应用软件等以计算机控制为核心,涉及多个应用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这是值得我们骄傲的。但是山龙今天的现状相比设定的目标还有很大的距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公司上下,每个人,每个部门都需要付出加倍的心血;要做好充分准备,共同面对新的挑战。李总的讲话赢得了全体山龙人的共鸣,现场掌声如潮。

 

“感恩15载,山龙启新航”,山龙15周年庆祝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徐徐拉下帷幕。在山龙15载的发展历程中,山龙全体员工的努力付出是山龙成长的基石,各位同行对山龙的认可、各位客户对山龙给予的鼓励是山龙前行的动力。感恩各位一直以来的陪伴,给予山龙不断突破的机会,山龙在接下来的历程中定将竭尽全力的取得更多的突破,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