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台仪表免费送第三期进行中

百台仪表免费送第三期进行中

时间:8.25~9.10正在进行中......

温度变送器(100台)

申请方式:微信申请

申请流程:

回复【公司名称+姓名+手机号+Email】至微信公众平台即可。

公司将有专人与您联系。感谢您的参与!

温馨提示:已经提交过申请的用户无需重复提交。谢谢!

JYB系列防爆型一体化智能温度变送器概述(含船用CCS)

JWB 一体化温度变送器、传感器是一种接触式温度测量仪表,良好的电磁兼容、抗干扰性能和输出保护功能,与二次仪表或计算机采集测量系统配套使用,可准确测量-200℃~ 500℃各种介质或物体的温度。

本系列产品参照并符合相关GB 标准、CCS 规范、JJG 规程和IEC相关文件标准,并参考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优点进行优化设计,使整个产品更加可靠、精确,非常适合各种现场环境的温度测量。

特点:

■JWB/241n 和JWB/251n 一体化温度变送器、传感器需与保护套管配合使用,可靠、维护方便。

■ 产品的连接装置由活动螺纹(M20*1.5)、弹簧、小法兰组成,与保护套管连接可靠、紧密。

■ 采用直径6mm 铠装铂热电阻传感器,( 尾长与套管插深相同)

■ HT 和LT 保护套管具有抗流体冲击、耐压功能,材质根据耐温、化学特性的功能需求选择。

■ 本安型Ex ia Ⅱ CT6 Ga ,隔爆型Ex d Ⅱ BT4 Gb ,防护等级IP65,电气接口M20*1.5( 可1/2NPT)。

适用行业及领域:

适用于LNG、CNG、LN2、LO2、LAr2 等深冷行业、船舶行业、燃气行业,以及传输管线、设备管道。

                         活动二维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