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Soft Technology 2015自动化博览会邀请函

ProSoft Technology 2015自动化博览会邀请函

ProSoft Technology展位 #534

  2015.11.18-19 罗克韦尔自动化博览会

  美国,芝加哥

  敬请留意ProSoft Technology !

  ProSoft Technology致力于提供连接性解决方案,实现不尽相同的自动化产品之间的通信。我们所做的一切,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产品服务,都将质量放在首位。

  专注工业通信

  ProSoft Technology将出席2015罗克韦尔自动化展览会。ProSoft Technology专注于工业通信领域,提供通讯模块网关工业无线设备,流量计算机,为OEM制造商提供可编程模块和无线解决方案。

  面对面交流机会

  您可以提前计划好您的行程,以便您能与我们资深的技术销售团队见面,快速帮您找到正确的自动化通信解决方案!

  ProSoft Technology中国  

  浦梭特(上海)网络系统有限公司

  上海市徐汇区虹梅路1905号远中科研楼101室

  电话:+86.21.5187.7337

  邮箱:zhang@prosoft-technology.com

                                       ProSoft 中文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Soft 新品首发:PLX82-EIP-PNC& PLX82-MBTCP-PNC

ProSoft Technology寻求石油天然气行业优化生产、节约成本之路!

PLX82-EIP-PNC &PLX82-MBTCP-PNC 常见问答

PLX82-MBTCP-PNC技术数据表

PLX82-EIP-PNC技术数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