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新一代DIN-Rail IPC强势来袭

研华新一代DIN-Rail IPC强势来袭

2015/9/10 10:00:10

    研华DIN-Rail IPC控制器作为一款基于PC的控制平台其支持全面的I/O模块、通讯端口及可选控制软件是一个强大的物联网及工业自动化应用控制平台。它的运算能力及多标准高速通信接口使大数据处理与分散体系结构成为可能。用户可于该平台轻松添加垂直行业应用软件,并使该系统在自动化网站稳定运行。此外,其专为整合运作技术(OT)及信息技术(IT)设计,满足如智能工厂、设备自动化、生产测试设备及厂务环境监测、油气&水行业等多种应用需求。

    研华APAX-5580是一款高性能的全新设备联网和信息化整合控制平台,支持英特尔酷睿 i7 / i3 /赛扬CPU 处理器、4GB DDR3内存、两个GbE端口、一个RS-232/485/422端口、一个mSATA连接器、两个SD插槽、两个mini PCIe插槽、冗余电源输入及UPS供电、10年寿命RTC电池,此外,通过不同接口可完成灵活的I/O 数据采集,实时I / O控制以及网络通讯,使其完全适用于各种复杂恶劣的工业环境。

    与其他标准化的IPC不同,APAX - 5580是一个完全模块化的系统,通过该设备开发人员无需额外开发系统基础结构便可构建系统,满足更多需求, 减少构建时间降低布建成本。此外,其拥有热插拔设计,无需中断IPC操作即可轻松转换输入输出,简化维护和故障排除时间。

    作为新一代设备联网与信息化整合控制平台,APAX- 5580可以便捷的连接到其他的第三方工业设备,更好的满足智能工厂应用需求。同时,APAX-5580集成的通讯模块,可与串口及CAN总线设备相连。通过APAX-5430 SATA模块,可额外扩展SATA SSD /HDD存储盘 ,同时该存储模块还可支持RAID 0/1磁盘冗余功能,通过APAX-5435 iDoor现场总线扩展模块可使用户扩展更多的功能,如ProfiNet、 Ethernet/IP、EtherCAT等现场总线,可灵活适应现场总线通讯以满足客户现场的特定需求。此外, APAX- 5340电池供电模块可使APAX-5580在断电模式下可保证长达两个小时的稳定运行。

    研华与先进自动化软件 CoDeSys协作共同进军工业4.0市场,通过 CoDeSys 软件, APAX 5580 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多种领域功能(逻辑控制,运动控制、实时以太网通讯等),其编程开发完全符合IEC61131-3标准,APAX-5580 还可以支持HMI可视化及web远程访问功能,这使该控制器可通过局域网或互联网使用Web服务进行云端远程配置及操作。

如需了解更多研华自动化咨询请关注“研华自动化”官方微信:

关于研华 –研华科技创立于1983年,是先进、可信赖的创新型嵌入式、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包括完整的系统集成、硬件、软件、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服务和全球物流支持等。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通过与解决方案伙伴的密切合作,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华拥有6000多名专职员工,在20个国家、91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