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2015迅饶ModbusHub网关

2015迅饶ModbusHub网关

ModbusHub是本公司开发的一款Modbus网关协议软件,相当于一座通信桥梁,将常用的Modbus通讯协议转成多个Modbus从站,使得不同的上位机主站可以同时访问一个从站设备。本软件有两种应用模式:本地模式和网关模式。

本地模式:ModbusHub软件是一款网关协议软件,可以运行在目前主流的Windows平台上(Windows XP/2000/2003/Win 7/Win8),实现将一路Modbus从站复制成多路Modbus从站,供多路modbus主站访问。

网关模式:ModbusHub软件是一款配置软件,将配置好的工程下载到ModHub硬件网关当中(ModHub是我司开发的一款嵌入式硬件网关产品)。配置好工程的ModHub硬件网关同样起到将一路Modbus从站复制成多路Modbus从站,供多路modbus主站访问的功能。

软件特点: -绿色免安装,支持中英文; -支持Modbus ASCII ,Modbus RTU 同时转为Modbus RTU和ModbusTCP服务器; -支持WEB浏览,查看,设置,进行监视和控制; -支持线性转换,取位,高低字节转换; -支持多个主站访问Modbus RTU/TCP; -1024个采集点限制; -配置软件ModbusHub配置工程方便,1000个点20分钟内即可完成.;

硬件特点 -Windows CE/32 Bit 400MHz RISC ARM926EJ; -内存64M; -DC24,7W; -三层隔离; -2个网口,4个RS485,接线方便 -尺寸: 140x 116x 30,重量:500g -铝合金外壳,安装方式:壁挂式,导轨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迅饶4寸楼控触摸屏(I4-1002)

上海迅饶-N8442模块

上海迅饶-N16800模块

上海迅饶-N12684模块

上海迅饶-HMI2004-A9-4G 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