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控制军用项目成功列入上海市军民结合专项项目计划

海得控制军用项目成功列入上海市军民结合专项项目计划

近日,由海得控制首次承担的军用项目---- NetSCADA-M专用组态软件研发,被列入《2015年度上海市军民结合专项项目计划》。

为推动国防科技与民用科技、国防工业与民用工业互通互动互补的融合式发展,上海市经信委编制了《2015年度上海市军民结合专项项目计划》。据悉,2015年度上海市军民结合专项产业化项目共71个项目,总投资6.52亿元,根据有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列入计划的项目将先获得额定支持经费的50%,余额待项目验收通过后拨付。

NetSCADA监控组态软件是一套面向中、高端HMI/SCADA 自动化市场的软件产品,是任何控制系统中最为核心、最为关键的软件。海得控制自2002年自主研发至今,已具备与国外同类产品竞争的能力,拥有该软件产品的全部源代码及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通过NetSCADA监控组态软件可以实现单机监控和集中监控。NetSCADA监控组态软件已在制药、食品、轮胎、太阳能、LED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灵活的网络结构、丰富的设备驱动、强大的报表系统、独特的安全策略、高效的配方管理等功能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