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实时与精准的完美结合

实时与精准的完美结合

——— 海得控制e-Control PLC运动控制模块

为了满足工业系统日益复杂的控制要求,海得控制近年来在e-Control PLC的自动化平台基础上,不断开发出更多功能模块,从高速计数模块、温度控制模块、远程I/O模块,到通信模块、运动控制模块等。如今,e-Control PLC以丰富的控制功能、开放式通信接口及分布式模块系统架构,广泛应用于制药、轮胎、空调、纺机、水处理、光伏、LED等行业。

针对中国伺服控制市场的快速增长,海得控制成功开发出高精度运动控制模块EH10-MC001。它能同时控制4个伺服马达或步进马达的运动(其中任意3轴联动),以脉冲串形式输出,实现对伺服马达和步进马达的位置控制、插补驱动、速度控制。适用于切割、印刷、包装、搬运、纺织、医疗、加工、雕铣等设备,以及自动流水线、工业机器人等多种场合。

运动控制模块EH10-MC001功能特点:

◊ 独立4轴驱动

◊脉冲输出可选择:脉冲+方向、双脉冲方式

◊编码器输入可选择:AB相、双脉冲方式。

◊速度控制和位置控制

◊ 2轴/3轴直线插补、圆弧插补、连续插补、电子凸轮功能,固定线速度控制

◊位置管理及软件限位功能

◊实时监控功能

◊接收伺服马达各种信号

◊搜寻原位输入

◊提供丰富的开发方式:梯形图编程、G代码编程、开放式客制化开发环境。

应用案例-印刷设备

在数码印刷设备中,利用机器视觉获取纸张的位置及偏差数据。运动模块通过2轴直线插补进行纸张传送,在插补过程中进行左右及角度纠偏。整个设备3轴联动控制,并与牙排位置准确同步。纸张与牙排同步启动,当牙排打开时,纸张正好送入牙排中。之后牙排夹住纸张,传送机构往回运动,准备传送下一纸张。

应用案例-机器手臂

在注塑机器手臂中,通过参数设定或位姿学习方式,记录手臂运动轨迹。运动控制模块根据轨迹,并通过机器手臂正反解算法,产生连续小线段数据,调用连续插补功能驱动伺服完成特定轨迹运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