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智能平台PACSystems高级培训课程在珠海顺利举行

GE智能平台PACSystems高级培训课程在珠海顺利举行

2015/9/11 10:20:49

    9月7,8 日,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分院的GEIP自动化实验室内,进行了为期两天的GEIP PACSystems高级培训课程。

    来自GEIP的分销商(深圳锦铭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客户(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深水光明水务有限公司),系统集成商(深圳合技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深圳信沃成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大学计划合作伙伴(北理工珠海分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的19名学员,经过认真的学习,积极动手实验,最后都通过考核,取得了PACSystems高级课程的培训证书。

    GEIP PACSystems高级课程内容涉及Proficy ME编程语言的高级指令应用,参数块,用户自定义块的编程,EDG,Profinet 等现场总线通讯,Rx3i双击热备等知识。通过本次培训,学员都表示收获很大,在短时间内高效率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掌握了PAC3i很多在实际工程中需要用到的知识,不仅提高了编程技能,更对现场调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都有所提高。

    本次培训也得到了GEIP大学计划合作的高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分院的大力支持,学校不仅提供了宽敞明亮的多媒体培训教室,而且有配置齐全的电脑硬件,安装授权的正版软件,十余套联网的PAC3i, 还有为大家做后勤服务的学生志愿者,都为培训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必要的保证。学校表示类似这样的校企合作是大学计划项目的延伸扩展,让高校实验室走出象牙塔,直接服务于社会,也让高校师生有了接触实践工程的机会。学员们也表示工作多年后,重返校园参加学习,格外亲切,学习积极性都极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