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元电气荣获“2014~2015变频器行业产业创新力十强”

康元电气荣获“2014~2015变频器行业产业创新力十强”

    2015年8月28日,以“创新驱动”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江苏溧阳天目湖维景国际温泉酒店盛大开幕,大会精英荟萃,行业资深专家、高级工程师、各大协会秘书长、国家工程院院士、企业高级经理等大咖,吸引来200多位变频产业的热爱者。在此次大会上,康元电气在众多参评的资深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对产品技术的不断创新,荣获“中国变频器产业创新力十强”荣誉称号。

    非常感谢行业内专家评审对康元电气的认可,感谢广大客户选择康元电气产品,感谢总经理王鸿澍先生对“民族品牌”这个梦想的坚持与不懈的努力,感谢康元电气研发团队日日夜夜的苦心钻研,为康元电气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技术,感谢康元全体员工为每一件康元产品做出的辛勤劳动。

    在全球工业4.0的浪潮下,在《中国制造2025》发布之际,康元不断推陈出新,积极响应国家的战略发展政策,不断的为客户提供质量够硬,技术领先,性价比高的产品,实现真正的中国制造。康元电气愿和广大顾客朋友们一起携手共进,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矢量变频器

Canworld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变频器

CDE500变频器参数与默认值比较功能

CDE500双变频拉丝机应用

康元:CHI系列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