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团圆中秋夜 ----讲诉速派工程师自己的故事

团圆中秋夜 ----讲诉速派工程师自己的故事

2015/9/11 15:40:55

又是一年月圆时

---讲诉速派工程师自己的故事

一轮明月,牵着多少工程师的思念;一份明月,牵着多少家庭的欢乐缠绵。

在某个中秋的夜晚,作为速派工程师的你,是否奔波在出差的路途上,是否坚守在保障生产的值班室里,是否修着设备,写着程序,是否也有离家多时后的团圆和相聚,是否….

工控速派邀请您讲诉那些属于你属于工程师的中秋故事。

活动时间:9.14-9.28,9.29统一发放礼品。

活动规则:

1. 在以下链接进行回帖讲诉属于您的故事,帖子地址:http://bbs.gongkong.com/D/201509/637231_1.shtml 

或发送您的故事至service@gongkongmro.com

2. 中秋节前,我们将选出10篇精彩文章在站内发布,并赠送精美中秋礼品。

3. 最后请确认您是速派工程师哦!!下载工控速派APP注册或通过下面链接进行注册

http://www.gongkongbpo.com/UserEngineerIntro.aspx

速派APP下载二维码:

 

奖品展示:

 

更多内容:

1.添加速派官方微信群:gongkongsupai

 

2.关注速派微信

 

3.拨打免费热线:400-1100-24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