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布局社交媒体平台,福禄克官方微信服务号正式开号!

布局社交媒体平台,福禄克官方微信服务号正式开号!

    伴随着中国移动互联网现象的高速发展,社交媒体开始也迎来了井喷的契机。而腾讯的微信,则以近6亿的用户成为社交应用名副其实的王者,其中企业公众号更是达到了超过800万之多,可见微信不再只是通讯型工具,而可以成为服务型工具,直击顾客的需求点。微信作为企业跟用户沟通的有效工具已经是业界共识。

  “创新定义我们的未来”——作为福禄克的核心价值之一,福禄克的员工也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此价值。因为我们深刻的认识到,为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是企业的发展根本。因此,福禄克也正式启动了微信服务号,从品牌文化、服务用户以及产品宣传的角度直接与用户沟通。

    已经获得腾讯认证的福禄克的微信服务号名称是:福禄克公司,微信号是flukecorp。关注此服务号,不仅可以方便地的查看福禄克产品信息、热线电话、获得技术支持、一键直达福禄克天猫旗舰店完成购买,同时也会收到每周推送的福禄克公司新闻、新产品、应用文章、宏观报告等有价值的内容,我们也会更加的关注福禄“客”们,与福禄客们保持良好的互动。

    9月15日福禄克官方微信服务号正式开号,届时将会向福禄客们传递“福禄克专家级热像仪助力天津爆炸受损房屋检测”事件详情,还会邀请福禄客们参与《福禄克智慧宝典》——智慧大闯关活动,众多精彩等着您!

         

    关注我们,您将会受益匪浅,同时也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让我们的社交平台可以越来越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