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工业智造理念助OEM行业拓展转型升级新空间

携工业智造理念助OEM行业拓展转型升级新空间

——— ——智见2015施耐德电气OEM企业家俱乐部沙龙在武汉隆重召开

   2015年9月11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了“智见2015施耐德电气OEM企业家俱乐部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OEM企业家、行业专家、媒体等共70余人参加,并以多场精彩的主题演讲、圆桌讨论及参观展示活动贯穿全程。通过此次活动,施耐德电气分享了其面向OEM领域的市场策略,并与各位来宾深入探讨了智能制造、精益生产在企业转型升级中的卓越价值。

智见2015施耐德电气OEM企业家俱乐部沙龙在武汉隆重召开

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OEM业务副总裁庞邢健开场致辞

OEM行业:新战略启航在即

   中国广大OEM企业作为各类产业装备的制造者,一直是制造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当前“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提出,为广大OEM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将智能化、数字化技术和工业自动化技术相结合,实行全面智能化升级,将成为OEM企业向创新驱动战略转变,摆脱同质化、价格战困局的突围之道。这一方向,与施耐德电气面向工业领域倡导的“能�效+ 工业智造”策略形成了高度的契合,此次沙龙活动的举办,也正是围绕着这一主题展开了诸多探讨。

分享与探讨引发智慧碰撞

   对全新趋势、理念和策略的深入交流和探讨,将本次沙龙活动的创新基调彰显得淋漓尽致。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OEM业务副总裁庞邢健和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OEM行业总监王新华分别分享了施耐德电气全新的“能�效+ 启动未来”理念及其在工业领域的集中体现——“工业智造”,以及施耐德电气最新的OEM市场战略。针对企业用户的迫切需求,两位高管还深入探讨了智能制造、精益生产等重点策略,并就广大OEM企业家关注的一系列话题展开了论述。

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OEM行业总监王新华发表演讲

   这些独到、切实的探讨,也引发了资深专家和OEM企业家的交流热情。在接下来的“巅峰论道”环节中,广大OEM企业家、产业专家与施耐德电气代表同台论道,踊跃畅谈了智能制造的发展,新形势下企业面临的诸多机遇和挑战,以及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力的解决之道。

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高层、行业专家、行业用户代表共同参与了“巅峰论道”环节的讨论

展现智能制造、精益生产卓越价值

   近年来,施耐德电气积极发展技术领先的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管理咨询与技术支持,希望通过这些途径助用户实现智能制造和精益生产模式,应对未来市场变化趋势下的诸多挑战。在此次沙龙活动中,施耐德电气也邀请来宾参观了其武汉工厂,展现了其自身在智能制造和精益生产等方面的卓越实践。

   在智能制造方面,施耐德电气可以基于MachineStruxureTM机器自动化平台,为用户提供灵活、安全、互联、节能的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同时还能结合在数据中心、配电、先进应用软件等领域的业务能力,助用户打造完整的智慧工厂架构。这些完整、全面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够使广大OEM企业顺利实施自身产品的智能化升级,还能助力其实现从机器供应商到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业务模式拓展。

   而在精益生产方面,施耐德电气则可以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管理咨询服务和专家支持,通过业务咨询、生产流程分析及优化、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持续改善等几大环节,最大化发挥企业的生产潜能,实现综合管理水平的提升。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马跃表示:“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将把智能制造和精益生产作为其“工业智造”策略的两大重要支撑点,借此帮助OEM企业突破当前的种种局限,驶入创新驱动的战略轨道。在这一过程中,施耐德电气也希望利用先进的技术资源和供应链支持,帮助有能力的OEM企业迎接全球化竞争,走向行业蓝海。”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效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能效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效,施耐德电气2013年的销售额为240亿欧元,集团拥有超过15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www.schneider 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

   作为工业自动化与控制领域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通过卓越的产品、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不断帮助客户在全球机器自动化、离散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领域,提高产能、保障安全和降低能耗。工业事业部持续快速的发展得益于对客户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紧密和无缝的关爱,并建立了包含各具特色的渠道合作伙伴和技术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工业事业部的业务组合包括工控元件、变频器、运动控制、机器人、PLCDCS、过程安全、软件、HMI和传感器等。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