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科技荣获“2015年度中国智慧城市杰出厂商”

研华科技荣获“2015年度中国智慧城市杰出厂商”

2015/9/15 9:53:12

    2015年9月11-14日,智能系统领导品牌研华科技亮相第五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并荣获“2015年度中国智慧城市杰出厂商”称号。研华科技智能服务中国区总经理江明志出席会议,围绕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技术促进智慧城市落地与发展的创新动力发表讲话。

    在“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创新交流大会”的对话环节,江明志表示:“智慧城市已经不是概念了,真正在开始落地。目前智慧城市主要分为两个层面,除了今天会议讲到的政府政务层面,将互联网+的技术加入进来,让信息的流通更透明和高效;智慧城市第二块是底端数据的采集、传输和运算。目前智慧城市建设遇到的问题,底层的数据收集非常的昂贵,只有将基础建设好了,成本降低,这些数据大家才会用得起,智慧城市在垂直产业的运用才能真正落实。”

    此次亮相智博会,研华《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案例精选集》(以下简称《案例精选集》)引发广泛地关注。这本《案例精选集》收录了包括交通、物流、医疗、零售、制造、农业、建筑七大产业的20个标杆案例,例如85度C、绿地超市、顶通物流、青岛附医等,全景展示研华与合作伙伴在探索智慧城市建设中的成功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