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助力汽车生产自动化水平提高系列研讨会圆满成功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助力汽车生产自动化水平提高系列研讨会圆满成功

2015年8月26日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公司助力某大型汽车生产企业自动化生产水平提高系列研讨会在该集团自动化办公区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天拓四方长期关注汽车行业的业务发展,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力量助力民族企业自动化水平的提升,此次活动也是天拓四方针对VIP客户的支持和服务的其中一部分。

天拓四方

  (研讨会正式开始)

研讨会上,由该汽车生产企业电气部部长致研讨会欢迎词,随后由天拓四方副总经理做开场词,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销售成果。天拓四方高级技术工程师和西门子工程师为该企业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分享。

 天拓四方  

(天拓四方技术工程师介绍西门子产品)

现场聚集了来自于该集团各个单位的工程师,有分公司、整车事业部和座椅事业部等部门的技术人员。他们既有在生产一线的维护工程师,又有负责前期自动化设计的工程师,还有项目现场调试的工程师。此次研讨会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大家都非常期待这次西门子自动化产品的饕餮盛宴。

天拓四方

  (会上技术演示)

会中,该大型汽车生产企业的工程师们积极思考并参与到互动交流中。活跃的现场答疑、互动交流不仅促进了大家对产品的了解,也加深了西门子产品对自动化水平的提高的认识。

最后,该企业对此次研讨会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赞扬,希望这样的研讨会能经常在其企业举办,并形成新常态。相信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能够加深该企业与天拓四方之间的了解与合作,并希望天拓四方雄厚的技术实力能够给予客户强有力的支持。在此对为了本次会议成功举办给予大力支持的西门子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谢。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天拓四方官方微信或者直接搜【天拓四方(bjttsf2013)】关注微信有惊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