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科里奥利流量计和涡街流量计获得ASME B31.1动力管道设计标准认证

艾默生科里奥利流量计和涡街流量计获得ASME B31.1动力管道设计标准认证

2015/9/15 13:08:09

    2015年9月10日,艾默生过程管理高准科里奥利流量计和罗斯蒙特涡街流量计获得ASME B31.1 动力管道设计标准认证,  在这之前,已获得B31.3工艺管道设计标准认证。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电力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ASME B31.1 动力管道设计标准认证。”艾默生过程管理高准公司总裁Andy Dudiak表示,“高准科里奥利流量计和罗斯蒙特涡街流量计具有宽广的应用范围, 可提供精确和可靠的测量,以帮助电厂获得更好的工艺过程信息,从而改善工厂运营。”

    B31.1动力管道设计标准认证适用于电厂中所有区域,并且它是销往电力行业产品的基本设计要求。获得的B31.1 钢印认证同样适用于工厂的所有BEP区域。

    高准科里奥利流量计中有多个系列产品获得了B31.1 动力管道设计标准认证,包括ELITE®、F系列和R系列。

    罗斯蒙特 8800 涡街流量计符合B31.1设计标准和B31.1钢印认证的产品包括:所有碳钢法兰连接的缩径和双头涡街流量计 - 1英寸(DN25)至8英寸(DN25)表体口径,法兰等级达到并包括ASME 1500级标准 (PN 160);以及10英尺(DN250)和12英寸(DN300)表体口径,法兰等级符合AMSE 600级标准。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cn)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公司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艾默生过程管理旗下品牌包括: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和AMS Suite。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2014财年的销售额达 245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