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默生Fisher新型蝶阀兼顾成本节约、高性能等特点,同时可以满足多种过程应用需求

艾默生Fisher新型蝶阀兼顾成本节约、高性能等特点,同时可以满足多种过程应用需求

2015/9/15 11:48:00

    Fisher® 8590 高性能蝶阀具有高度可选的单独设计平台特点,可以减少工程、安装、操作和维护成本。

    爱荷华州马歇尔镇— 艾默生过程管理推出Fisher 8590型高性能蝶阀,具有密封件、执行机构设计和材质组合等可选的特点,从而满足工厂级调节和关断需求。

    艾默生产品经理Ben Fletcher如此介绍8590型蝶阀的设计理念,“我们的目的是为应用工程师提供单个阀门设计平台与经过实践验证的技术相结合的产品,从而满足其对各种CL600磅级过程应用的控制需求。”

    “例如,8590的设计拥有多种动态蝶板密封件可选,可以满足低温至中温再到高达538�C (1000� F)的应用需求。8590还拥有适用于严酷工况和低温工况的金属-聚合物或坚固耐用的不锈钢密封件结构可供用户选择。”Fletcher补充说,“由于单个阀门的设计即可满足多种应用需求,因此减少了整体的阀门工程、采购、安装、操作和维护成本。”

    采用坚固耐用的阀体设计,8590适用于CL600磅级的应用范围:NPS3-NPS24。8590 可以采用花键轴连接,即适用于弹簧-薄膜式执行机构又适用于气动活塞式执行机构。8590还可以提供方轴或键轴连接,适用于手柄、手轮或气动活塞式执行机构。

    8590蝶板密封件的压力辅助设计可以提供紧密关断功能并使其适用于较小、成本较低的执行机构并全面满足ASME B16.34 标准的关断要求。

    8590型可以提供真正的双向关断,这意味着所需打开和关闭阀门的力矩恒定,不受通过蝶板的压降影响。关断时蝶板并未快速撞击阀座,因此延长了密封件的使用寿命,避免了执行机构和管道损坏。

    除了可以通过选择高弹体和金属材质的蝶板密封件实现关断功能,还拥有可选的ENVIRO-SEAL® 填料系统结合阀门的超级光滑的轴表面可将泄漏控制在100 ppm 以下。8590型的另一个卓越特性是它可以适用于酸性液体和气体,其阀芯和螺栓材质可以满足NACE MR0175-2002、NACE MR0175-2002-2003、MR0103 和 MR0175/ISO 15156标准要求。

    根据ASME B16.34中 CL600 磅级要求,阀门的面对面尺寸符合EN558、API609、MSS-SP68 和 ASME B16.10 的标准要求。阀体通过法兰螺栓的连接实现快速、准确地与管线中心线对中安装。

 

    如需了解关于Fisher 8590 型高性能蝶阀的更多信息,请登录www.Fisher.com.cn联系艾默生过程管理销售办并索要产品样本51.6:8590。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 公司将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其旗下品牌包括 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Bettis™、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 和 AMS Suite。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4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5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