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icroscan带来难以置信的狂潮

Microscan带来难以置信的狂潮

2015/9/15 16:32:57

2015年9月14日,Microscan在北京举办了全球首发MicroHAWK新品发布会。与会参加的有近20家媒体,媒体们对于Microscan发布的新产品颇感兴趣并提出了很多对于新产品,对于Microscan策略以及Microscan中国相关的许多问题。

会议开始由Microscan总裁夏明伟先生对于Microscan进行了一定的介绍,从Microscan的时间表中不难发现,Microscan为客户提供精确数据采集和控制方案已经有近50个年头。所以其专业性,专注性可想而知。Microscan的技术创新历史也非常的悠久。在20世纪80年代早期就发明了第一台激光二极管条形码扫描仪以及Data Matrix二维码,在自动识别行业掀起一场革命。而在2015年9月,Microscan推出的新产品MicroHAWK又将带领此行业进入下一个时代!

此后Microscan大中华区经理程夷吾先生为各位媒体对于新产品做了比较详细的介绍。尤其是为大家演示了新产品的一大亮点,WebLink,这是一个基于网页游览器,只需输入IP地址就可以实时监控读码解码情况的工具。颠覆了传统的软件,无需任何的安装,客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游览器进行操作。也无需任何的经验,因为设置变得难以置信的简便。无需任何其他的培训,节约时间,节约成本。

会议最后一部分则是媒体基于之前的介绍进行提问。对于中国未来的发展Microscan总部还是非常看好,虽然中国的发展速度也相对受到一定的影像但丝毫不会影像到总部对中国市场的看好。也有媒体提问到劳动成本的提升,很多厂家将工厂转移去了印度、越南等,对于这样的情况Microscan认为这个与公司的策略并不冲突反而是一种契合。为何会有这样的认为呢?因为劳动成本提升,预示着需要用机器来代替人力成本,这恰恰是Microscan的机会所在。Microscan可以代替人力去完成很多工作,并且更准确,更效率。

2015年9月Microscan带来一波难以置信的狂潮,你准备好了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