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国电智深推出全新大型分散控制系统EDPF- CP

国电智深推出全新大型分散控制系统EDPF- CP

EDPF- CP概述

    EDPF-CP分散控制系统是北京国电智深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全新研制的大型分散控制系统,系统通过集成化、智能化、网络化全面提升性能和扩展功能,可实现对大规模复杂过程的高性能监控、对第三方设备的开放集成和管控一体化的更高监控模式,满足用户从车间级监控直到全厂综合监控的各层次控制信息化需求。

EDPF- CP特点

    先进的网络拓扑结构

    对等型系统网络结构,无网络服务器,真正实现功能分散、危险分散。

柔性分域技术

    对复杂生产过程分域管理,域间隔离与互连可控,实现高性能分级与集中监控。

 分布式实时数据库

    无服务器的、多域分布式实时数据库,适应分布式计算环境,可靠性高,可扩展性好。

跨平台的系统软件

    系统软件平台可运行于Windows或Linux操作系统之上,各项功能完全一致。

控制器支持多种组态方式

    控制器支持全自由格式的SAMA控制图形组态方式和IEC61131-3标准组态方式。

主动型信息安全防护体系

    主动网络信息探测和网络节点设备安全强化相结合,组成层层主动监管、整体协作的安防体系。

  良好的开放性能

    EIO(扩展IO )智能设备统一接入平台,支持多种网络通信协议和现场总线标准协议。

完善的在线自诊断

    软硬件深度自诊断功能,覆盖网络、电源、站、I/O模件直至I/O通道。

彻底的冗余配置

    系统网络、控制器、电源、I/O模件等可冗余配置,I/O模件冗余方式为通道级冗余切换。

通道电气隔离

    所有I/O通道采用光电隔离和电源隔离技术实现与外部的电气隔离和通道间的电气隔离。

抵御恶劣工作环境

    系统电磁兼容性水平达到EMC IIIA级,并通过G3等级防腐测试。

灵活的安装方式

    支持机架式横排安装和模块端子一体化的纵列安装

EDPF- CP图示

CP模块横排布置图

CP模块竖排布置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