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络格于MICONEX 2015正式发布WirelessHART现场无线变送器

艾络格于MICONEX 2015正式发布WirelessHART现场无线变送器

     工业无线现场仪表技术与有线技术相比,投入成本低,占地面积少,是平台应用的理想选择。与传统4-20mA有线模拟量仪表相比,安装无线现场仪表每个节点可节省30%的费用,工业无线现场仪表在北美地区已成为主流应用。针对中国制造2025,工业物联网应用技术需求,公司经过技术积累,正式于 MICONEX2015发布无线HART现场仪表。

本次艾络格携带最新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参展多国仪器仪表展:

WirelessHART无线差压变送器

WirelessHART无线压力变送器

WirelessHART无线温度变送器

无线HART简介:

  WirelessHART是全球第一个专用于过程工业的开放式无线标准,是在HART通讯基金会(HCF)的指导下,经过HCF成员公司、无线技术领先者、业界用户的共同努力而制定。标准于2008年9月获得IEC国际电工委员会的批准,成为旗下正式标准代号IEC62591(WirelessHART)。该标准又于2013年12月7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发布为中国国家标准,代号为GB/T29910.5-2013,成为HART国家标准的一部分。

特点:

- 自组织、自适应网状结构

- 符合工业标准,带信道跳频

- 具有自修复功能

- 与现有主机系统实现无缝连接

为什么选择无线:

- 无线技术缩减项目成本、时间和复杂性

- 无线网络灵活扩展

-WirelessHART是国际和中国标准

- 具备安全性、可靠性和兼容性;完全满足工业领域的安全要求

- 与主流控制系统无缝集成

现场设备及模块产品:

第26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展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日期:2015年9月22-25日  地址:重庆 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1B050】 期待您的莅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络格ASP2002B智能压力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B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 ASP2003B智能绝压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C卫生型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电子 WirelessHART无线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