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有奖活动】喜迎中秋—猜灯谜赢惊喜

【天拓有奖活动】喜迎中秋—猜灯谜赢惊喜

  中秋是一个举家团圆的日子,是一年中仅次于过年的重要节日。那天,在人月相映的星空下,品尝着妈妈煮的热腾腾的靓汤;望着孩子盈盈的笑语;听着家人窝心的问候。一家人共享天伦、共赏明月、共祝团圆,人生还有什么能比此时此刻更加美好的呢?

  俗话说“明月寄相思,千里送真情”。中秋到来之际,天拓四方所有同仁祝福您中秋节快乐,同时特推出了【喜迎中秋—猜灯谜赢惊喜】微信有奖活动,这个中秋佳节让您在收获礼品中快乐而又美好的度过!

  我们出题,您来答;我们发奖,您来拿。小伙伴们你们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参与吧!

活动时间:2015年9月18日-28日

  谜语:

  什么车无轮?什么猪无嘴?什么驴无毛?什么屋无门?什么书无字?什么花无叶?(按顺序每句打一字,六字连成一句话)

  奖品设置:

  数量:20个    礼品:蓝牙音箱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您只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bjttsf2013),分享本次活动文章至朋友圈并发送您分享的界面截图给我们,然后再发送“灯谜+您认为正确的答案+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即可啦!

  注意事项:

  1、【喜迎中秋—猜灯谜赢惊喜】活动将进行十天,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在猜对的用户中抽取二十位幸运用户赠送蓝牙音箱。

  2、本微信公众平台将于10月对获奖名单进行集中公示,敬请关注。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天拓四方官方微信或者直接搜【天拓四方(bjttsf2013)】关注微信有惊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