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迅饶X2SMS短信报警网关

迅饶X2SMS短信报警网关

X2SMS网关 产品型号:SMS2004-ARM   SMS1022-ARM

功能描述

X2SMS称作短信网关GPRS Modem短信猫硬件相结合可以实现短信报警、短信通知、短信传输数据等功能。

工作原理:

现场的设备连接“X2SMS”硬件网关,硬件网关设置报警条件,当现场设备达到预设的报警点时,触发网关发送报警信息,然后通过网关的串口发送到GPRS短信模块,最后由GPRS Modem发送到用户手机上。

本软件优点:可配置性强,操作简单,稳定可靠,可以自由编辑报警内容。用户列表可以支持导入导出,方便管理。

硬件参数

短信猫(GPRS Modem)是支持GSM模式的(移动和联通2G网段的Sim卡)。

迅饶硬件采集网关(SMS1022-ARMSMS2004-ARM

硬件特点(SMS2004-ARM) -Windows CE/32 Bit 400MHz RISC ARM926EJ;
-DC24,7W;
-三层隔离;
-2个网口,4个RS485,接线方便
-尺寸: 140x116x 30mm ,重量:500g
-铝合金外壳,安装方式:壁挂式,导轨式.

硬件特点(SMS1022-ARM)
-Windows CE/32 Bit 400MHz RISC ARM926EJ;
-DC24,7W;
-三层隔离;
-1个网口,2个RS232,2个RS485,接线方便
-尺寸: 169x 94x 28mm ,重量:400g
-铝合金外壳,安装方式:壁挂式,导轨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迅饶4寸楼控触摸屏(I4-1002)

上海迅饶-N8442模块

上海迅饶-N16800模块

上海迅饶-N12684模块

上海迅饶-HMI2004-A9-4G 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