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拓GT200虚拟云助力中小学课堂教育数字化

杰拓GT200虚拟云助力中小学课堂教育数字化

如今信息化的风潮吹到了校园内,各个学校建设校园网已成必然趋势。校园网连接了包括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图书馆、学生宿舍楼和教师工生活区大量的信息点,包括学校管理、教育科研、电子教学、远程教育和互联网的引入以及对外技术交流与合作服务等大量的业务。因此,建设校园网需坚持高可靠性、实用性、高性能、灵活性、可扩展性、可管理性、安全性、兼容性和经济性等原则。

苏州某小学占地面积50多平方米,一座普通教学楼,一座教职工办公楼;现有普通教室10个,其中2个多媒体教室,3个教学实验室。教职工20余人,学生50多人。该校领导充分认识到21世纪是信息化时代,为使学校的教学和管理工作能够适应教育信息化的挑战,具备长远的发展前景。从战略高度提出了建设学校校园网的设想,将采用计算机网络、多媒体技术作为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组织教学,推进教学模式的改革,提高学校信息化管理水平,优化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学习使用计算机网络、多媒体等现代教育技术提供一流的环境。

从该校实际需求出发,采用了杰拓提供的一款NAS存储服务器解决方案。这套方案使用杰拓GT200塔式服务器,搭配支持集中化数据管理及分享、实时异地备份 (RTRR)数据资料、物理分区管理以及逻辑分区管理、存储池管理等功能的杰拓GTS操作系统;可满足该校实现资源共享、信息服务、网络教学、远程教学和网上办公等需求,达到该校信息化建设的目的。

计算性能卓越

   杰拓GT200采用Intel核心为“赛扬”的1037U处理器,英特尔®HM77高速芯片组,集成英特尔22nm制造工艺。最多可支持2个DDR3/L/-RS 1333/1600内存,最大内存容量为16GB;支持双线程,智能高速缓存为2 MB,时速可达1.8 GHz,最大散热设计功耗(TDP)为17W,为该校校园网建设提供高效数据传输及访问机制。

   存储方式灵活

   杰拓GT200提供2个热插拔SATA硬盘存储空间,1个USB3.0位于机箱前部,2个USB2.0位于机箱后部;支持高速SATA 2.0接口,可创建最高6.0Gbps存储架构,满足该校校园网建设大容量数据存储及扩展的需求,支持英特尔®快速存储RAID 0、1技术,为该校多媒体教室提供更快数据读写速度,保证数据安全性。

   高可靠可用性

   对于学校大量教师及学生访问校园网需求来说,电源也是至关重要的部分。往往一项工作需要计算好几天甚至更长时间,对电源的稳定性及耗电量要求很高,决不允许宕机。杰拓GT200配备12V、5A、60W的标准交流电源,提供低电压高速率电流,可以让系统有更高的可用性,利于系统的有效维护,对该校的网上办公提供安全保障。

作为国内首家自研服务器、服务器主板及整机的行业领先者,杰拓多年来一直从事服务器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工作,不仅可帮助小学、市政工程实现小型物联网,更可为中小企业、KTV、连锁店、网吧、酒店、餐饮等领域提供多款塔式系列服务器产品应用解决方案。此次为该校所提供的GT200服务器应用解决方案,它带来的不仅是运行效率的显著提升,同时也完全满足了该校对更高存储性能和更低成本的追求,让该校在最大程度上感受到真实价值,从而实现稳定性高、处理速度快、可用性强、易管理、可靠性高等特点的高品质服务,让该校教育科研发展在安全存储计算平台上扬帆起航。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