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ORCECON+”广州站人气爆棚 两百羊城小伙伴们为力控点赞

“FORCECON+”广州站人气爆棚 两百羊城小伙伴们为力控点赞

2015年9月18日,力控科技2015“FORCECON+”解决方案全国巡回研讨会广州站在广州东站-建国酒店盛大开幕。研讨会上资深技术骨干、业内专家和行业用户云集,近两百人欢聚一堂,现场高潮迭起,反响强烈。

下午13点30分,广州分公司的李经理致开幕辞,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力控科技广州分公司的肖总做“力控智能管控一体化与互联网+”主题讲演。肖总介绍了FORCECON产品家族的发展历史和新突破,除了主打的组态软件均推出了新版本,力控今年还有新品推出。针对即将到来的工业4.0时代,力控科技ForceCon家族已构成一个完整的分布式架构的解决方案体系,可提供面向SOA工业标准的企业服务,从而完成从“以数据为中心”到“以流程为中心”的面向服务体系架构,它是建设智能工厂的一体化的生产指挥系统的动力和引擎。肖总的主题讲演把本次大会带进了第一个高潮。

接下来,力控科技项目管理部的谷经理和力控华康的市场经理李光朋为客户们带来“力控工业智能报警管理平台”、“工业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和“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的新挑战及应对”的主题演讲。

力控工业智能报警管理平台FAlarm是力控ForceCon家族的新成员,可为企业提供涵盖报警系统整个生命周期的完整服务。力控科技的工业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是力控科技近二十年的经验积累,可以帮助工业生产企业在扩大生产的同时,合理计划和利用能源,降低单位产品能源消耗,提高经济效益,从而提高企业竞争力。力控华康的《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的新挑战及应对》,为大家解码了工业控制系统中APT攻击的特点,以及在移动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形势下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面临的新挑战。这些都引起了与会观众的广泛关注,研讨会的气氛进入了另一个高潮。

在茶歇期间,众多客户围绕在展示台前,观看力控的经典案例展示和力控华康的PSL工业隔离网关、ISG工业防火墙等产品,大家踊跃提问,气氛火热。

在会议的最后环节,主持人采用力控科技的自动化软件在现场嘉宾中进行了抽奖,一等奖获得者捧走了iWatch手表,而二等奖获得者也得到了华为手机的大礼包,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在广州站研讨会圆满结束后,接下来研讨会将移师青岛、南京、郑州、杭州、上海、温州、成都、苏州、哈尔滨等十多个城市,欢迎力控科技和力控华康的新老客户踊跃报名参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