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Fluke 1736 和 1738 三相电能记录仪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数据

Fluke 1736 和 1738 三相电能记录仪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数据

——— 帮助优化系统的可靠性并节约成本,自动捕获并记录 500 多个电能质量参数,全面分析电能消耗和电能质量

    2015年9月22日华盛顿州埃弗雷特 – 福禄克公司推出了 1736 和 1738 三相电能记录仪,可自动捕获并记录 500 多个电能质量参数,让技术人员和工程师更加了解所需数据,从而对电能质量和电能消耗做出更好的决策。

 

     这两款电能记录仪可捕获并记录电压、电流、功率、谐波及相关电能质量值,以便为负载研究、电能评估、谐波测量和电压事件提供全面的数据。 其内置的 Fluke Energy Analyze Plus 软件可以对电能消耗和电能质量进行详细分析并自动生成报告。

     这两款产品配备优化的用户界面和柔性电流探针,同时具备智能测量验证功能,可通过数字方式验证和校正常见的连接错误,从而减少测量错误。 记录仪直接通过被测线路供电,进一步简化了设置过程。

     Fluke 1736 和 1738 是首批与 Fluke Connect® 软件和无线测试工具系统配合使用的三相电能记录仪。  Fluke Connect 工具能让技术人员将测试工具测得的数据无线传送到智能手机,以便安全存储在 Fluke Connect® Cloud 上,同时便于团队成员从现场访问这些数据。* Fluke Connect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让您可以在安全位置查看电能记录仪的数据,减少了佩戴防护设备、前往现场以及签到进入的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