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奥图携橇装系统设备亮相2015MICONEX 重庆

深奥图携橇装系统设备亮相2015MICONEX 重庆

——— 2015MICONEX多国国际仪器仪表展览会
2015/9/24 10:08:12

  自1983年起,MICONEX国际仪器仪表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了25届,参加活动的计有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企业,上万名科技工作者以及展览会观众50余万人次。MICONEX为国内外仪器仪表界搭建了一个长期稳定交流的大平台。多国仪表展随着国家发展战略的调整,将战略布局不失时机地转向我国中西部地区。2015年9月22日-25日期间,第26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将在中国重庆,盛大开展。

深奥图公司业务范围

  深圳市奥图威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自动化仪表及控制工程的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核心业务包括SCADA控制系统、TAS系统、SIS系统,自动化领域的综合性的工程服务。在海内外均已获得了较高的知名度,成为了市场上优良品质的代表,经营风格也得到众多业内人士和产品用户的认可和赞许,在全球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和市场形象。

 

 

深奥图橇装系统设备参展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本次深圳奥图威尔公司核心产品橇装系统设备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展位号N1馆,1B082展出。深奥图将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上,将全方位向各位新老朋友展示我司最近技术及产业成果,诚邀您莅临参观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